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哲学社会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3-31 点击数: 来源: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331日上午,哲学社会学院在东荣大厦908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第五督导组组长、党建工作联络员袁媛全程参会指导,学院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佰志主持。

会上,李佰志书记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聚焦重点查摆的六个方面问题,作了检视剖析。随后,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从“六个方面”开展检视剖析,班子成员之间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袁媛同志在点评讲话中指出,哲学社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查找问题客观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深刻,改进措施务实具体准确,会议达到预期效果。同时结合学院实际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化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高质量开展年度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主题教育、院级党组织换届调整等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要在会后形成领导班子和个人的整改清单,确保此次民主生活会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李佰志书记代表学院班子作表态发言和会议总结,对袁媛同志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对督导组的意见建议照单全收,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将整改工作融入日常工作,扎实完成整改任务,使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