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动态 > 正文

【校友佳音】我院85级校友兰恒斌被任命为东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

日期:2023-02-19 点击数: 来源:

    2023年2月17日,教育部人事司在东北师范大学宣布了教育部党组的任免决定,兰恒斌同志任东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徐海阳同志任东北师范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杨晓慧同志不再担任东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职务,刘益春同志不再担任东北师范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职务。教育部人事司、吉林省教育厅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兰恒斌,男,汉族,1966年10月生,山东招远人,中共党员,研究员。吉林大学哲学系哲学专业毕业,吉林大学法学院法律专业硕士学位。历任吉林大学人事处副处长,前卫校区行政办公室副主任,信访办公室主任,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2023年2月起任东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