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 哲学社会学院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直播

日期:2022-10-16 点击数: 来源: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组织广大师生齐聚线上,共同观看此次会议

 

大会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为主题,从回溯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到大国胸怀,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构建,党的伟大实践无不彰显着中国共产党的正确性与优越性。

         

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中强调当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党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将人民的利益始终摆在第一位,最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躬逢盛世向光行,风华正茂遏飞舟。”广大哲社师生定会认真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