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新”火相传、携手奋进|哲学社会学院组织2022级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日期:2022-10-05 点击数: 来源:

为及时掌握新生班级情况,摸排学生校园学习生活动向,同时增进主要班级负责同学互相认识,推动学院和班级学生工作高效开展,2022年10月3日,哲学社会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本次会议由辅导员宋绍伟老师主持,22级本科生主要班级负责同学全部出席。

 

首先,各班级主要负责同学们分别从班级管理、团学建设、学风塑造三个方面对班委选举后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分享,并通过讨论得出众多共性的困惑。宋老师与同学们展开积极探讨,将共性问题拆分成影响因素和介入方式,引导班级主要负责同学们合理沟通,积极促进问题解决。

接着,宋老师结合近期工作发现的问题和总结的经验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进一步明确传达学生校园生活管理制度,提醒班级主要负责同学们督促本班学生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安全意识和学习意识,有序开展大学生活。

 

最后,针对班级主要负责同学,宋老师提出,希望大家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立崇高理想信念;忠诚履职不动摇,珍视班委身份、积极服务同学;“严于律己守规矩”,带头遵守校规校纪,协助老师同学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生活氛围;“博采众长增本领”,笃信好学求真务实,在为同学服务的过程中及时总结经验、积极开展业务学习,促进个人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