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新”火相传、携手奋进|哲学社会学院开展学生公寓卫生安全检查专项行动

日期:2022-10-05 点击数: 来源:

为创造整洁优美的公寓环境,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能力,培养良好的劳动实践能力和安全意识,配合学校相关部门促进健全学生公寓卫生安全检查常态机制,哲学社会学院于9月30日-10月2日集中开展三轮学生公寓卫生安全检查专项行动。辅导员宋绍伟老师带队,主要班级负责同学组成工作小组,对我院2022级学生寝室进行全覆盖走访。

 

 

 

 

走访过程中,工作小组对寝室存在的卫生问题进行了明确指出,并要求学生立行立改。同时,宋老师针对寝室的用电安全再次进行强调,提醒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杜绝使用违规电器。针对大幅度降温,宋老师和工作小组与同学们共同对寝室的基础设施进行了检查,提醒同学们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宿舍管理人员进行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