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 哲学社会学院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主题团日暨新老生团支部对接交流活动

日期:2022-10-05 点击数: 来源:

喜迎国庆,共谱新篇。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培养青年学生爱党爱国情怀,同时推动新老生之间的联系,促进新生团支部工作有序开展,哲学社会学院团委于10月1日上午组织学院21级本科生和22级本科生各团支部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主题团日暨新老生团支部对接交流活动,我院2021级和2022级全体团员和青年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首先,各支部团支书组织同学们观看了有关国庆的视频,同学们在歌声与画面中体会着祖国73年的巨大变化,为一幕幕闪过的成就感到由衷地敬佩,为祖国的每一寸山河感到骄傲。同时,同学们表示,这承载着无数先辈心血的大好河山需要作为青年的我们拼尽全力去守护,才不愧对祖国和时代的期待。

 

 

接下来,22级的新同学们向师兄师姐们提出自己开学以来存在的关于学业生活的疑问,师兄师姐们也热情地回答了他们的问题,在交流探讨的过程中,同学之间的了解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加深。

爱国是我们新时代青年必须拥有的品质,是先辈们的抛头颅洒热血换来了如今的盛世太平,作为青年学子的我们应该更加懂得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生活,以青年之志,成就国家复兴大业。“我们生于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在这举国同庆的日子里,让我们一同为伟大的祖国母亲献出最美好的祝福!请祖国放心,我们必将载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梦想,不忘初心、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