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新”火相传,携手奋进 | 哲学社会学院组织寝室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日期:2022-09-27 点击数: 来源:

时值秋日,昼夜温差明显。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寝室生活安全意识,推进寝室安全隐患立查立改,同时督促寝室卫生清扫,9月24日,哲学社会学院辅导员宋绍伟老师与20级辅导员助理对我院本科生寝室进行走访检查。

 

 

 

走访过程中,宋老师和辅导员助理们及时提出学生寝室存在的卫生问题,提醒同学们勤通风、常打扫;针对近期温差较大的天气情况,宋老师提醒同学们及时增添衣物,小心着凉感冒,同时严肃强调纪律,坚决杜绝在寝室使用大功率违规电器,以免造成校园生活安全隐患。

 

 

 

走进因疫情原因刚刚入校报到学生的寝室,宋老师和辅导员助理们从课程学习、生活适应、寝室关系等多个角度与新同学开展了积极交流,并重申了学校的相关纪律要求,提醒同学们尽快调整状态,积极融入群体,认真学习、快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