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 哲学社会学院开展22级新同学“第一堂团课”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日期:2022-09-18 点击数: 来源:

2022年,我们党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包括广大青少年在内的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在广大哲社学子心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哲学社会学院组织22新同学参观喜迎二十大,传承百年志,奋进新征程主题巡展。

9月18日下午,哲学社会学院22级新同学来到了宋治平体育馆东侧长廊,重温党领导下的吉林青年运动光辉历程。

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有序地参观展板,聆听讲解。参观过程中,四位讲解员将吉林青年运动历史按照革命篇、建设篇、改革篇、新时代篇划分为四个阶段进行讲解,同学们认真倾听,不时使用手机对展板上的内容进行拍照留存,从一张张照片、一段段介绍中深切地感受到了广大青年对祖国和人民的赤子之心。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际遇,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使命。一幅幅历史性画面,一段段激昂的话语,鼓舞后来者以光荣使命为指引,以优秀前辈为榜样。

同学们听完讲解后,纷纷表示要在历史中坚定信念、汲取力量,努力为谱写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新篇章、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