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哲社有我,共克时艰 | 哲学社会学院开展学生宿舍集中消杀抗疫活动

日期:2022-03-22 点击数: 来源:

三月乍暖还寒之际,疫情来势汹汹,打乱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目前疫情形势依旧严峻,然而,用众人之力,则无不胜也,全校师生戮力同心、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守护我们和谐美好的吉大校园!

疫情防控,哲社在行动!哲学社会学院于2022318-19日组织学生对宿舍进行通风、消毒工作,保持寝室整洁卫生,共抗新冠疫情。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疫情形势严峻背景下,组织同学们对宿舍进行全方位消毒、保证日常通风习惯、环境整洁卫生对于加强同学们卫生防控、科学防控意识是十分必要、有效的。在寝室封闭期间,寝室是同学们生活和学习的场所,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学习环境,有助于学生保持积极健康的心态、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保证同学们在疫情下也能完成学习任务,顺利度过疫情难关。哲学社会学院将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安排、部署落到实处,将防控措施融入学生日常生活,筑起疫情防控的日常生活防线,守护学生的安全健康。

病毒肆虐,吾心灼灼护城安;千灯共耀,众志成城克时艰。白山松水,同气连枝;吉人天下,共盼春来。哲社学子以及全校师生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增强责任意识和防护意识,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迎来春暖花开时!

78b56031c2aa182f4edc2ff58ea3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