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十院联动 | 学业提升计划之雅思线上系列讲座(二)顺利开展

日期:2023-01-17 点击数: 来源:

2023116日上午9时至10时,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学业提升计划之雅思系列讲座的第二讲在线上顺利开展。

本次讲座主要分为三个部分。

首先,主讲高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雅思阅读考试和四六级、考研英语等考试的不同之处,并结合具体的题目范例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理解。老师强调了出众的阅读能力对于雅思考试取得高分而言十分重要,鼓励大家在平时注重日常的积累与锻炼。

接着,高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雅思考试的时间安排和阅读题型,并重点强调了时间分配问题。在此基础上,老师向大家提出了语法、词汇、逻辑等应试必备能力,并结合具体例子帮助大家检验自我与提升能力。

然后,高老师针对大家在做雅思阅读过程中最易出错的填空题和判断题进行了具体题型的讲解,同时针对大家的疑问做出了耐心的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最后,高老师结合历年雅思真题,通过线上问答的形式与大家进行互动。同学们踊跃参与,紧跟老师的解题思路,积极参与问答环节。高老师多次表扬活跃的同学们,为此次讲座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