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十院联动 | 学业提升计划之雅思线上系列讲座(一)顺利开展

日期:2023-01-17 点击数: 来源:


2023115日下午14时至15时,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学业提升计划之雅思系列讲座的第一讲在线上顺利开展。

本次讲座主要分为三个部分。

首先,主讲王老师从雅思的考试用途、分数梯队、题型分配等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雅思考试的概况,使同学们认识到了雅思考试的重要性,同时鼓励大家坚持学习,时刻注重提高自己的英语能力。

然后,王老师根据大一、大二、大三、大四等不同年级阶段的具体特征,从寒暑假和日常学习两方面为大家进行了细致的雅思学习时间规划。同时,老师特别提到了疫情下的英语学习模式具有较高的不确定性,还需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灵活调整。

最后,老师将雅思和考研英语、四六级英语等其他考试进行了一个综合对比,使同学们了解到现阶段的主要英语考试在词汇量、考察内容、考察方式和认可程度方面的共同性与区别。老师还以具体的真题作为例子为大家进行示范讲解,使同学们更加清晰、深刻地理解老师的讲授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