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十院联动 | 学业提升计划之雅思线上系列讲座预告

日期:2023-01-17 点击数: 来源:

雅思考试是国际性英语标准化水平测试之一,通过从听、说、读、写四方面进行英语能力全面考核的国际考试,能够立体综合地精准测评考生的英语语言运用能力。作为全球认可度较高的国际英语测试,雅思考试获得全球超过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00所院校机构的认可,每年有超过300万人次参加雅思考试。

出于雅思极高的认可度和同学们日益增长的工作学习需要,提高我校学生雅思考试的应试能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本次活动由哲学社会学院学生会主办,联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考古学院、护理学院、公共外交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汽车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和文学院暨新闻与传播学院共十个学院的学生会,邀请新东方的专业老师为同学们讲解雅思考试的相关事宜和应试技巧,助力同学们在雅思考试中取得出色成绩,为日后申请到更好的学习和工作机会铺路。

此次雅思系列提升活动从115日开始,采用线上云教室的形式,每天进行一个专题的讲解。讲座贯穿听、说、读、写四个单项,内容难度循序渐进,助力同学们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