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哲学社会学院开展寝室走访活动

日期:2022-11-29 点击数: 来源:


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时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关心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2022年11月28日晚,哲学社会学院辅导员宋绍伟老师对南苑三公寓、南苑四公寓、北苑二公寓的学院四个年级本科生公寓进行走访。

 

走寝期间,宋老师对同学们的网课学习情况进行了解,提醒同学们及时掌握所学内容,积极复习准备迎接考试,并对期末考试的相关问题向同学们提出了备考经验。

 

与此同时,宋老师与同学们交流衣食住行情况,对寝室卫生也提出了相应建议。宋老师提醒同学们及时关注寝室情况,遇到设施损坏及时检查报修。

 

来到观看世界杯的同学寝室中,宋老师与同学们积极交流看法,并提醒同学们要合理分配娱乐和休息的时间,文明观赛,劳逸结合,及时休息。

通过本次寝室走访,有助于拉近师生距离,也促进了同学们理解疫情防控政策和考试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