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大会 暨第二十八届学生会换届选举

日期:2022-11-05 点击数: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组织管理,推动学生组织建设规范化、高效化,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我院学生工作的全面有序开展,哲学社会学院于10月29日下午召开学生代表大会暨第二十八届学生会换届选举。

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此次换届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法,会议由刘奔腾同学主持,哲学社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培强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畅老师、团委书记于士博老师与我院各年级学生代表于线上参会,团委负责人宋绍伟老师、学生会19级主要负责同学与20级参选同学于线下参会。

 

首先,刘奔腾同学介绍了参与本次答辩工作的各位老师和学生干部同学,提到本次换届答辩会是积极响应和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所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接着,学生会20级参与换届的王梓铭同学、廖晨阳同学、张棋淋同学、曾辞源同学、丁宇轩同学、马逗逗同学、孙映雪同学、宗姝辛同学依次进行了答辩,同学们分别从自我介绍、职位理解、活动回顾、工作设想四部分进行了讲述, 一致表示要积极践行学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充分展现了哲社学生干部应有的优秀素养

随后,刘奔腾同学表示感谢各位老师和学生干部同学参与本次换届答辩会,希望参与换届答辩的20级同学们树立正确的荣誉观,合理协调学习与学生工作的的关系,做到全面健康发展,在日常工作学习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在师生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