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哲学社会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日期:2022-11-05 点击数: 来源:

金秋送爽,年丰时稔;九州同庆,四海欢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在北京隆重开幕。恰逢其时,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东荣大厦904会议室如期召开。

会议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学生党员王媛主持,辅导员宋绍伟老师及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第一项议程,韩旭斐等13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向党组织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

 

 

第二项议程,各位待转正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同志依次发言,结合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对能否转为正式党员发表意见,肯定优点,提出缺点,表达希望。

 

第三项议程中,各位与会党员同志发表了意见,对预备党员韩旭斐等13名同志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经无记名投票表决,13名同志符合党员条件,光荣地成为正式党员。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每一代中国青年都将奋斗写在血脉里。今日之中国,是吾辈青年奋斗之中国,吾辈青年当肩扛国家担当,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改革发展的主战场、乡村振兴的第一线、服务群众的最前沿笃行历练、淬炼本领、增长才干,于踔厉奋发中争当创造未来的奔跑者和追梦人。

以气贯长虹之力,攀百年征程之巅。新的身份带来新的责任,相信新党员同志们将以知促行、以行求知,迎接未来的机遇和挑战,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