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哲学社会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日期:2023-03-23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加强学院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按照学校要求,2023323,哲学社会学院党委在东荣大厦908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学校党建联络员袁媛同志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佰志主持。

李佰志书记对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内容、流程和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学院11名党支部书记通过现场述职、4名党支部书记提交工作总结,分别从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取得的工作成绩、存在的问题和工作计划。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书记进行测评。

李佰志书记对每名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他在总结中肯定了各支部过去一年的成绩,感谢各位支部书记的辛苦付出。同时,他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支部“三会一课”,克服困难,勇于担当,探索更好的方式方法,把支部党建工作抓实抓牢,能够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取得更加理想的成绩,为学院一流学科发展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党建联络员袁媛同志在讲话中强调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党支部书记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她指出学院各党支部工作成绩显著,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同时,学院党委书记高度重视,报告内容充分全面,点评针对性强、实用性强,会议取得理想效果。她希望各位书记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