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2023年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

日期:2023-03-21 点击数: 来源:


一、时间安排

二、考生复试前必须携带的资格审核材料

请考生前来审查时携带以下材料:

1通知复试近三天内本人免冠二寸电子照片一张(格式为 jpg png,正脸照片,保证五官清晰可见,刘海不能遮挡额头,不能有任何修饰

2居民身份证原件(军人凭军官证)正反面复印件一份(过期、临时证件无效)退伍士兵计划的考生要求提交《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进行审核。(原件查验,复印件留存)

3往届毕业考生毕业结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本人学生证境外学历证书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的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原件查验,复印件留存)

4本科阶段定向就业培养的应届本科毕业生需提交定向就业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

5在学期间成绩单原件一份(应届毕业生需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公章,往届毕业生由档案所在部门盖章)。

6在录取当年9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需提供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其可按时毕业的证明材料。

7大学外语四级或六级成绩单(或雅思、托福成绩单)的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原件查验,复印件留存)

8《吉林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附件下载后签字


(因疫情原因,不能提供毕业证书等原件的,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免费做学历在线认证报告代替毕业证书,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代替学生证,在“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做学位在线认证报告代替学位证书。)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取消复试资格和录取资格

①政治审查不合格者。

材料造假及不符合招生要求者。

③毕业证、居民身份证及复试表上的照片与本人不相符者。

④在读非应届毕业的大学生。

⑤与《吉林大学2023年招收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专业目录》所要求的条件不相符者。


时间地点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QQ群内通知,以免错过重要通知!!!

三、复试体检:

1. 开学后学校统一安排体检。请在指定时间,去校区医院保健科领取体检表,体检学生准备1张近期免冠小2寸彩色照片,将照片贴在体检表上,认真详细填写体检表中的自然情况栏,“所在院系”填报考院系(哲学社会学院);

2. 体检日期另行通知,一般上午8:00—11:00,下午13:00—16:00,体检当日,上午体检者,晨起禁食水;下午体检者,中午禁食水;

3. 体检费55/人(使用一卡通支付),如需进一步检查按《吉林省医疗服务价格》另行收费。

4. 体检地点:吉林大学中心校区校医院(致远街北门东行约80米),体检结束后将体检表交到医院总检处。

备注:考生体检后,需将体检收据交回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四、其他说明

推免生(含本硕博连读)只参加资格审查,不参加笔试、面试。推免生资格审查材料可邮寄,请于323日前邮出,只可通过中国邮政EMS邮寄。

邮寄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东荣大厦A913室于老师(收),联系电话:0431-85168215邮编:130012

请各位考生经常浏览“哲学社会学院主页--研究生教育”(http://zsy.jlu.edu.cn/index.htm),所有信息均在网站QQ群内公布,不再另行通知。



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

2023321


***参见附件:复试地点时间安排表、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