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哲学社会学院迎新进行时——迎接新生活,开启新征程

日期:2017-10-20 点击数: 来源:

秋风徐来,天高云淡,五月花广场再度热闹非凡。伴着清晨朝阳,2017年的迎新工作正式展开。为了保证迎新工作顺利进行,也为了新生们在入学之初感受到学校以及学院的热情,哲学社会学院组织志愿者组成了迎新队伍,为忙碌的迎新工作做好了充分准备。

8月25日上午11点,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洁老师、2017级新生辅导刘畅老师、辅导员张洁老师以及迎新志愿者队伍在迎新点等待新生的到来,一年一度的迎新工作正式开始。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们怀揣着对大学生活对期待陆续前来报到,面对一张张稚嫩的脸庞,迎新工作人员细心为家长和新生们讲解报到的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各项工作。正午当头,在迎新点的同学们没有丝毫的倦怠。检查档案,核对名单,解答疑问,引导入住,秩序井然的工作现场展现了我院学子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学院“一带一”的传统一直延续至今,新生们在各自师哥师姐的带领下省去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更在遥远的北国春城感受到了家的温暖。26日上午,校长李元元、校党委书记杨振斌到迎新点探望学院的迎新工作,肯定了志愿者们认真的工作精神,表达了对迎新工作人员的感谢,给同学们带来了更多的热情投入的工作中去。最后,随着学院最后一名新生报道完毕,哲学社会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第一阶段步入尾声。全体工作人员认真清理会场,并合影留念,连续三天的迎新工作到此圆满完成。

对于2017级的新生们来说,截然不同的大学生活正在慢慢展开。在他们灿烂阳光的笑脸中,我们看到了哲学社会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衷心祝愿各位新同学能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学业有成,心情愉悦,马到功成,为哲学社会学院争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