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哲学社会学院学业提升系列活动之哲学专业保研经验分享会

日期:2022-12-15 点击数: 来源:


为了帮助同学们熟悉保研流程,掌握保研技巧,制定保研规划,哲学社会学院学生会于近期分别组织开展线上保研经验分享会活动。哲学专业保研经验分享会邀请到了三位成功保研的师兄师姐,分享自己的成功保研经验,为同学们之后的学习之路提供借鉴。

主持人班世钊同学向大家介绍了三位主讲的2019级同学,他们分别是卫紫艳、王媛、张琪师姐,接着三位同学依次开始了自己的讲述。

66c8fba857177fda2de15ec9b525495

5233f8d0e61b151c90cbbbfa8a6285d

    卫紫燕同学从自身发展情况、保研的准备以及保研的流程做了详细的介绍。她指出,在我们学习的过程中,不仅要提高自己的成绩,也要注重自身的发展,积极争取得到获奖证书和荣誉称号;在搞好基础知识的同时,也要拓宽自己的知识面。

王媛同学从哲学系保研政策和2019级保研的具体情况,保研与推免的区别,保研考研和出国的比较以及保研的注意事项等几个方面讲述了哲学专业的保研环境与具体细节,希望师弟师妹们在平时学习和准备考验的时候能够关注这些问题。

034acd9eda05fd306c0bf19bdbbb607

3b0ac8a2b5782cf0a0a858fad14b7da

张琪同学就大家在保研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在学习和积累时容易走的弯路,个人心态的调整以及方向的转变,保研时战略的重要性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本次经验分享会三位同学就保研的经验以及日常的学习和准备向师弟师妹们做了详细说明,帮助师弟师妹们对保研有了客观清晰的认识,对未来的学习规划也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相信同学们也会更加从容有序地投入接下来的专业学习当中,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用行动赢取最终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