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活动 | 哲学社会学院学生会学业提升之四六级讲座系列活动(二)顺利开展

日期:2022-11-21 点击数: 来源:

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学生会学业提升之四六级系列讲座的第二讲于11月19日晚六点至八点于线上顺利开展。

  活动分为三个部分。

 

  主持人介绍主讲老师付佳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吉林大学公共外语学院的付佳老师来讲授四六级考试的听力部分。付佳老师曾参与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阅卷工作,并拥有丰富的一线教学经验。付老师以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吸引、感染了同学们,同学们踊跃参与,努力学习,希望可以提升自己的英语能力。

 

  讲座分为四个方面

1、四六级概况: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四六级的考试时间及流程、试卷结构,强调了听力部分在四六级考试中的重要性。

2、目标分值:老师客观分析了四六级考试听力部分的难度,为同学们设立了目标分值并对同学们进行了鼓励。

3、题型特征:老师介绍了四六级考试听力部分的四种题型:新闻、长对话、听力篇章、讲座,总结并分析不同题型的特征,由此提出相应的解题思路。

4、听力秘籍:老师重点介绍了在四六级考试听力部分中适用性最广的“三模型”方法以及该方法在较复杂的“多项一致”情况下的运用,并以真题为例进一步讲解技巧用法。

 

 

  实战演练

  在实战演练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纷纷给出了正确的答案。付佳老师表扬了积极的同学们,并希望同学们能在备考期间多做多练。讲座在活跃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作为本系列讲座的第二讲,保持了本系列讲座一贯的高水准,也为后续讲座的顺利开展做了完美的铺垫。

 

  活动预告

  活动时间:11201800—2000

  活动地点:请大家添加下方群聊二维码,获取讲座场地消息,或等待各学院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