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哲学社会学院实验室消防安全检查

日期:2023-03-09 点击数: 来源:

为切实做好我院2023年春季学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实验教学工作有序进行,按照学院工作部署,202338日上午,在学院党委书记李佰志同志和院长白刚教授带领下,行政副院长朱文君、心理学系主任张彦彦、行政办公室主任于海天、实验员张倩、行政秘书蔡春华等一行七人对我院社会学实验教学中心、心理学实验教学中心进行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做到自查“零盲区”、隐患“零容忍”,把检查工作落到深处、落到细处、落到实处。学院检查工作组重点检查了上次安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要求对安全隐患限期整改,彻底消除实验室的隐患。

学院始终把实验室的安全作为学院的重点工作,党政一把手齐上阵,靠前指挥,督导检查,把国家、学校的财产和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