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关于2009年上学期研究生更改和补充研究生个人基本信息的通知

日期:2009-03-16 点击数: 来源:

关于2009年上学期研究生更改和补充研究生个人基本信息的通知

提交部门:研究生院 提交时间:2009-3-16 9:20:10

字号: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广大研究生同学:

为加强研究生基本信息管理,确保研究生信息的准确性、完整性,现将更改或补充研究生个人基本信息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信息更改和补充的申请程序。

1.在研究生院主页的办公信息里下载研究生个人信息变动审批表(以下简称审批表)。如实填写并准备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2.经研究生所在培养单位认真审核,并由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或副书记签字盖章。

3.报送审批表和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到研究生院信息管理科。

4.研究生院参照考生录取档案严格审核后进行修改,同时报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备案。

二、信息更改和补充的申请时间。

3月16日-4月15日;

三、信息更改和补充的主要内容及需提供的证明材料。

1.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身份证号、民族为“null”或不全的,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审批表。专业名称、学制为“null”或不全的,只需按要求填写审批表。

2.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姓名、性别、出生月份和日期、身份证号、民族填写错误的并且是因在入学考试中误填造成的,需提供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②户口原件及复印件③在学博士需提供硕士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原件及复印件(无硕士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博士生需提供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在学硕士需提供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原件及复印件④报考研究生的报名登记表。

3.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出生日期填写错误,但身份证号填写正确的,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及审批表。

4.在研究生学习期间更改姓名、身份证号、出生月份和日期的需提供①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②派出所出具的变更、更正审批表原件及复印件③户口原件及复印件④在学博士需提供硕士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原件及复印件(无硕士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博士生需提供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在学硕士需提供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原件及复印件⑤报考研究生的报名登记表。

5.军人军官证号码转为地方身份证号码的需提供①新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②部队开具的转业证明③户口原件及复印件④在学博士需提供硕士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原件及复印件(无硕士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博士生需提供本科毕业证和学士学位证);在学硕士需提供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的原件及复印件⑤报考研究生的报名登记表。

6.出生年度有误的信息不予更改。

7.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内容格式为错的,只需按要求填写审批表。

8.身份证号由15位自然升到18位的,不用提交信息更改申请。

联 系 人:张 伟

联系电话:85166175

研究生院

2009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