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关于统计研究生及博士后科研成果的通知

日期:2009-03-12 点击数: 来源:

为了能够及时了解研究生及博士后的科研情况,加强对研究生(博士后)的科研管理,经学院研究决定,凡哲学社会学院在读研究生(在站博士后)必须及时向学院汇报科研情况,学院将把学生的科研情况作为评奖评优,推荐工作,毕业答辩资格审查的参考指标。

1、统计范围

凡我院研究生(博士后)在学期间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均在统计范围内。

2、统计方式

研究生(博士后)持发表论文向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申报,同时提交论文原件(审查用)及复印件(含刊物封面,目录,版权页,论文全文)。

3、其他说明

(1)刊物级别按吉林大学社会科学处规定填写,进入CSSCI的刊物但没有进入的吉林大学ABCD类的刊物为E类,其他类别的核心期刊为F类,其他刊物为G类。

(2)论文被转载后也需向学院申报,提供转载刊物的原件及论文复印件。

哲学社会学院

2009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