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关于开展吉林省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学科育人示范课程”项目评审验收的通知

日期:2019-09-10 点击数: 来源:

校内有关单位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学科育人示范课程”项目评审验收的通知》的文件要求,近期开展全省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学科育人示范课程”项目评审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内容

针对2018年已经立项的课程,重点围绕课程教学大纲、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以及课程管理、课堂教学等环节进行评审验收,从中遴选确立省级“学科育人示范课程”。

二、验收方式

吉林省教育厅高校思政处和高教处联合组织专家,对立项项目采取集中评审方式进行验收。

三、材料报送

1.课程一个完整课时的现场教学视频(45分钟),以光盘或U盘形式上报

2.课程教学完整教案、教学设计典型课件(3个以上)以及3000字以上的课程实施总结报告等材料的电子版和纸质版各1份。

请各相关单位务必于2019年9月17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

联系人:刘成荫

联系电话:85166929

电子邮箱:jxk@jlu.edu.cn。

附件:吉林省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学科育人示范课程”  项目立项名单



                                      教务处

                                  2019年9月10日


             
   

相关图片:


             

     
附件:     吉林省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学科育人示范课程”项目立项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