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关于公布第二批省级研究生精品示范课程和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立项建设名单的通知

日期:2023-03-16 点击数: 来源:
2023年03月06日 16:13   研究生院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按照《关于开展2022年度省级研究生精品示范课程和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立项建设工作的通知》,经个人申报、学校选拔推荐、省教育厅审核、专家评审,现将第二批吉林省研究生精品示范课程和专业学位研究生教学案例立项建设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各培养单位和项目负责人要加强对立项建设课程和教学案例的管理,实行严格的课程教学内容审查制度,以精品示范课程和教学案例为载体,推动教学与科研紧密结合,深化课程体系、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推进教学模式和教学手段创新,强化学术学位研究生创新能力和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全面推动研究生课程和教学质量提升,努力实现研究生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联系人:杨哲

联系电话:0431-85166340


研究生院         

20233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