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关于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及新学期开课通知

日期:2021-12-22 点击数: 来源:

相关要求:

1.主考教师先到教学办公室领取试卷题纸,并提前半小时到考试场地,考前必须宣读《吉林大学本(专)科学生考场守则》负责考场总体工作。考试前必须要求两位学生密封试卷上签字。

副监考提前三十分种到考试场地协助主考严格清理考场(强调手机关机放在手机存放里,包放在讲台或最后面地上,不要放在旁边课桌上,桌堂清理彻底等工作),安排考试座位,及时提醒学生考试时间。

主考、监考教师迟到10分钟以上,未能严格执行有关考试规定而造成考场秩序混乱,纪律松懈;监考教师考试中发现学生考试违纪或作弊,未及时纠正、处理或隐瞒不报,或为考场作弊及违纪学生提供失实证据;监考教师未按监考守则规范考场秩序导致考场混乱或回收试卷缺失等情况,将依据《吉林大学本科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认定为严重教学事故。

2.各班学委协助老师按照学号蛇形排座,持学生证、身份证和一卡通参加考试,无故缺考按旷考处理记为零分。学生迟到20分钟不得入场参加考试,开考30分钟后学生方可交卷离场;

3.英语考试时,请自备2B铅笔答卷。

4.考试期间,学生一律不准带手机(或将手机关机放包里),如有发现开机情况发生,将按违纪处理。

其它要求参见:

附件1《吉林大学本(专)科学生考试纪律规范》

附件2《吉林大学监考人员守则》

附件3《吉林大学本(专)科学生考场规则》

请各位老师仔细阅读 附件4:《吉林大学本科生课程考核管理办法》

监考事宜请自行查看考试日程表

链接: http://zsy.jlu.edu.cn/info/1034/13838.htm

成绩录入网址为 uims.jlu.edu.cn  请用火狐浏览器登陆

2021-2022学年第学期的教师任课通知书于20211228-30日到东荣A913教学办公室领取。

2021-2022学年第学期开课课表链接:

http://zsy.jlu.edu.cn/info/1034/13841.htm

2021-2022学年第学期开课通知:2022228--202271(教学16周,考试2周,共计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