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捐赠 > 正文

【系友书库】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王鸿刚研究员向“系友书库”捐赠《大国博弈2050》等最新著作

日期:2021-07-15 点击数: 来源:

“系友书库”工作开展以来,得到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广大系友的大力支持。各位系友百忙之中关注母系建设,从全国各地将亲笔签名,撰写扉页寄语的著作,通过邮寄、亲自送书回院等方式送回母校,表达对母系、对学弟学妹们的祝福与希望,共同筹建系友书库。

近日,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院长助理兼美国研究所所长王鸿刚研究员向学院“系友书库”捐赠《大国博弈2050》、《大国运势2050》、《世界趋势2050》等3本个人专著。

王鸿刚,1976年出生,吉林人。本科和硕士阶段就读于吉林大学哲学系,博士毕业于中国现代关系研究院。现任中国现代国际关系研究院院长助理兼美国研究所所长。主要从事战略形势、美国内政外交、中美关系和总体国家观等研究。

学院衷心感谢王鸿刚系友对学院系友书库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欢迎各位系友继续积极向学院“系友书库”赠送签名著作,让我们用一本书、一句话记录曾经走过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