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委工作 > 正文

哲学社会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日期:2021-10-21 点击数: 来源: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校党发〔202174号)要求,为认真做好代表选举工作,20211020日,哲学社会学院在数学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吉林大学党建工作联络员陈密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佰志同志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培强同志宣读了《吉林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哲学社会学院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洁同志宣读了大会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一并提请大会表决通过。随后,学院行政副院长朱文君同志逐一介绍了候选人情况。接下来,全体党员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认真填写选票并完成投票。整个选举过程严肃规范、井然有序,切实保障了党员的民主权利,真正体现了选举人意志,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后,李佰志同志现场公布了投票结果,并对新当选的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表示祝贺。

会议圆满完成了代表选举工作,在全体党员热烈的掌声中顺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