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贺来教授课题获得201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立项资助

日期:2012-05-03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于2011年12月6日面向全国发布了关于文化改革发展研究重大项目的招标公告。此次招标共发布36个重大选题,贺来教授申报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研究”投标并通过通讯评审进入会议答辩程序,最终获立为201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

此次国家社科基金专题设立重大文化类项目,是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贯彻落实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举措之一。吉林大学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项目申报筹备期间,为提高申报数量和质量,社会科学处积极动员,组织协调,为有申报意向的单位和专家提供信息服务,帮助搭建跨学科团队,并于假期组织相关学科专家进行重大项目申报预审会。

(社会科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