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新”火相传,携手奋进 | 哲学社会学院召开2022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日期:2022-09-08 点击数: 来源:

为协助2022级同学明确和落实学校相关防疫政策,适应大学校园学习生活,统筹安排近期工作,2022年9月7日21:30,哲学社会学院于线上召开了22级年级大会。此次会议由22级新生辅导员宋绍伟老师主持,全体辅导员助理和22级本科生出席。

 

首先,宋老师向同学们介绍当前长春市整体疫情防控形势,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与规定,并督促同学们必须严格准时参与学校组织的全员核酸检测,在校园人流密集场所听从配合工作人员的指挥,认真佩戴口罩和扫码测温。对于校园出入管理的相关要求,宋老师分情况向同学们做出了详细说明。

随后,宋老师就同学们的线上学习情况进行了说明。通过对同学们开学以来的课堂出勤率考核和学习笔记抽查,宋老师对同学们的学习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高涨的学习热情,认真听课,积极向专业课教师们虚心请教,互相督促,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为大学四年的专业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宋老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接下来工作的相关安排,提醒同学们预留出充足的时间,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