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 正文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9-06-17 点击数: 来源:


    2019年6月16日星期日下午4时,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党支部在东荣大厦十二楼隆重举行了讨论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正式党员3名、预备党员12名。大会主持人为郝子仪同志。在坚持入党自愿原则和个别吸收原则的情况下,杨健男、林夏、魏东平、王冬晨、马茜、曹思齐、迟若枫7名发展对象均全票通过,顺利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继续接受党组织的考察。
    大会首先由杨健男等7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以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
    随后,入党介绍人赵明晗同志和郝子仪同志就学习生活和学生工作方面对7名发展对象进行了介绍,推荐加入组织。党支部书记于士博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对7名同志的审查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们的良好表现。接着,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入党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最后,支部党员通过不记名投票,全票赞成接收杨健男等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希望各位同志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