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和昌集团2018“昌想家”校园招聘宣讲会

日期:2017-10-21 点击数: 来源:

和昌集团2018“昌想家”校园招聘宣讲会

时间:2017-10-25 15:30
地点:南区逸夫楼四阶
公司分类: 国企/三资/民营

昌想家

和你一起,昌想未来

和昌,意为昌盛。

理想,愿年轻人加盟和昌,是践行理想之路。

是创造生活建筑家,是口号,也是追求。

关于和昌

和昌集团创建于2007年,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资本金融服务和物业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房地产企业,下辖六大产业:和昌地产、和昌资本、和昌物业、和昌商管、中天高科、天蓝幕墙。2009年开始全国化布局,通过十年的稳健发展,完成华北、华中、华东和华南四大区域的战略布局,进驻郑州、武汉、南京、合肥、扬州、苏州、济南、杭州、洛阳、广州等十余个城市,倾力打造40余座人居大城。同时,在进一步完善原有区域布局的基础上,持续深耕新进入的城市,重点关注快速发展的二线城市,择机进入一线城市。

和昌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客户、合作伙伴和业界同行的尊重和赞誉。 2016年和昌集团销售面积与金额荣登房企百强,销售面积183.4万方位列67名,销售金额164.5亿元位列96名。2017年初接连获得《新京报》颁发的北京房地产行业标杆品牌企业奖,网易颁发的匠心房企大奖。并一举夺得房地产中的奥斯卡——由中房协颁发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第81以及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运营效率10双项殊荣。

【关于昌想家】

和昌集团自2009年起从国内知名985及建筑老八校为主的高校招聘优秀应届毕业生。2015年开始,和昌集团正式确立昌想家校招品牌。集团始终坚信人才是第一生产力,并坚定不移的培养一批具有务实、忧患、勤勉、进取行为准则的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昌想家已经成为和昌人才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活跃于一线公司,或任职于集团总部,无论身处何处,始终有梦想、有担当、有激情。

【岗位类别】



Q&A

Q:你们和昌能给毕业生什么待遇?
各位同学,下面就是你们关注的最重点了,请注意!请注意!请注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A:在和昌,每一位优秀员工都是公司最宝贵的财富,昌想家更是如此!昌想家一经录用试用期薪资100%发放,本科同学年度收入13-18元,研究生同学年度收入14-18元。更有拿到手软的季度奖金、年终奖金!还在等什么呢?

Q:除了工资收入、奖金收入,你们和昌的福利怎么样啊?

A:在和昌,我们提供给每一个员工全面的薪酬,不仅仅包含工资和奖金收入,更有完善的福利保障,诸如第一年免费单间宿舍、餐补、话补、五险一金、各种节日礼金、员工优惠购房、电脑补贴、结婚生子礼金、年度福利体检、员工健康计划、父母赡养补助、大病/重大灾害援助、下午茶、各种团建活动等等。我们相信,最优秀的你值得拥有最丰厚的待遇!

Q:你们和昌对毕业生有什么培养方案?

A:人才发展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如果把昌想家比作是树苗,那么和昌的最重要的使命就是将一颗颗小树苗培养成参天大树,加盟和昌,成长是第一要务!我们有完善的培养体系,充满挑战的昌想家训练营、工作导师制、完善的交流制度、各阶段的训练营、富有挑战性的工作任务,还能通过与公司高管、资深员工面对面,系统地帮助昌想家们初步完成从学生和昌人的转变,并培养昌想家能够能够不断的超越和成长!

Q:毕业生在和昌的职业发展通道是什么样子的?

A:加入和昌,就驶入了职业发展的高速公路,你负责马力全开,和昌负责架桥修路。我们有专业序列和管理序列两条晋升通道,综合能力的提升,既可以让你得到专业职级的晋升,也可以让你有机会成一名管理者。当然,昌想家们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学习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驾驶员,为自己开启新的航程,在专业技能和管理能力上都能够得到快速成长,收获更多的成功。和昌的目标就是35年内把昌想家们培养成能够独挡一面的专业人才或者是部门Leader

Q:我们还没毕业,能到和昌去实习么?

A:和昌是一家开放性的公司,我们非常欢迎优秀的同学到公司去参观、实习,去感受职场、感受我们的氛围和文化,获得锻炼,和昌和学生之间没有壁垒。目前,已经有天津大学、浙江大学、重庆大学、东南大学四所全国著名的高校分别在和昌设立了实践基地,未来,这样的校企合作会越来越多,同学们实践的机会也会越来越多。

【应聘方式】

1、参加见面会现场投递简历。

注意事项

请勿在各渠道重复投递简历;

简历筛选结果将会通过短信及邮件的方式通知本人并安排面试;

应聘流程:简历投递-初试-复试-在线笔试-终面-OPEN DAY

集团官网:http://www.hechang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