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广东腾龙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17-10-21 点击数: 来源:

广东腾龙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2月4日,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是集企业管理咨询、求职招聘、劳务派遣、社保代理、教育培训等一体的综合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是湛江首个基于O2O模式的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商。公司占地面积3000平方,拥有湛江目前规模最大、服务最规范的人才市场。公司秉承“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效率、系统化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腾龙拥有一支年轻化、高学历、高素质的员工队伍。60%以上是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团队成员至少2年以上人力资源相关工作经验。经过3年多的发展创新,已经成为一家集人力服务、职业培训、家政服务等三大体系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

在国家提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利好大环境下,广东腾龙作为新兴的创业公司得到快速发展,现在是湛江就业协会会员单位,湛江青年协会理事单位,湛江电商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赤坎区就业促进会副会长单位。

2015年4月王中丙市长带队调研我司相关情况,肯定我司的发展模式并要求相关部门做好关系民生大局的就业,大力指导支持公司发展壮大。

腾龙人力立志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负责任的环保型企业,力争成为中国最优秀的人力资源服务公司。

人力资源服务

腾龙人才网(www.telojob.com)由广东腾龙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全资创办和运营,是广东腾龙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旗下支柱产品之一,于2014年4月10日正式启动上线,目前拥有个人用户50000多人,企业用户1500多家。强大的平台功能、专业贴心的服务为广大企业及求职者提供针对性的帮助,高效快速解决企业招聘难及求职者就业难的问题。公司积极导入人力资源电商服务理念,探索建立"网络引流+线下交付"的O2O模式,提供全方位的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并根据客户需要提供个性化的人力资源整体解决方案;

职业技能培训

腾龙职业培训学校于2014年11月成立,是广东腾龙人力资源咨询有限公司旗下的人才服务产业链中人才发展的板块,以规范化的国家标准建设办学、大力引进强大师资和培训专业顾问,为广大劳动者提高文化素质以及劳动技能而设立的教育单位。目前发展迅速,自成立以来,已完成对上的职业技能提升培训。服务项目包括保育员、美容师、西式面点师、中式面点师、维修电工、育婴师、化妆师、保健刮痧师、月嫂、保姆、公共营养师、茶艺师等。

高端家政服务

腾龙家政在线于2016年6月18日正式启动运行,旨在为推动湛江家政服务质量水平的提升,凝聚湛江市的家政服务机构和企业的力量,共同打造一个优质家政服务共享经济平台。通过共享平台把分散的家政服务能力汇集和分配,让家庭得到全面、专业的家政服务,提高生活品质。服务项目包括家庭保洁、月嫂服务、早教育婴、养老及医护、催乳师等。

公司的七大优势:

品牌运营:腾龙人才便全面导入CIS,实施长远的品牌战略,注重客户体验和服务价值,并将之牢牢地铭刻于品牌文化之中。

规范管理:腾龙人才严格执行中国人力资源行业各项服务标准。在客户服务领域,研发了“综合招聘服务系统”(简称“3C”系统,由客户定制系统、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人才网系统三者组合而成),实现全程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

规模服务:腾龙人才建立了覆盖招聘会、招聘网、猎头服务、人才派遣、职业培训、HR论坛的完善产品体系,能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定制化的综合人力资源服务。

信息增值:依据企业需求,为企业提供量身定制个性化解决方案,通过顾问式服务提升效果;指导企业合理招聘与人才就业;定期举办腾龙HR沙龙活动,为广大HR搭建交流平台。

技术创新:坚持自主研发的科技创新之路,通过对信息化技术、3G通讯技术、SNS社区化网络技术等的研发及应用,不断提升招聘服务的科技含量和现代化水平。

社会公益:腾龙人才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两年来也注重回报社会,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为人才提供就业机会,举办就业帮扶活动、校企人才供需见面会以及各种基层员工招聘会等公益活动。

技术优势:腾龙人才不断推进公司信息化建设,通过自主研发与技术创新,形成一套人力资源服务体系、信息管理系统和庞大的人才数据库,构建了公司独特的核心竞争力。


招聘需求:

一、 招聘顾问(多名)待遇:面议

岗位职责:1、了解分析客户招聘需求,给出招聘解决方案,达成公司销售指标;

2、开拓市场,建立及维护客情关系,保持长期友好合作;

3、积极执行公司各种营销政策,完成任务指标;

4、参与招聘会现场各岗位服务工作

任职要求:1、大专以上学历

2、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逻辑思维;

3、为人坦诚,积极上进,热爱生活;

4、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挑战精神,抗压能力强;

5、懂得分享,具有团队、协作意识。

二、营销策划(多名) 待遇:面议

岗位职责:1、协助策划、组织各类营销推广活动,参与设计、实施、推进具体方案;2、撰写策划案、活动推广方案;3、辅助制作各种宣传材料、销售材料等;4、辅助网络信息及时发布推广;5、负责协助进行市场调研和信息收集。
任职要求:1、专科及以上学历,有良好的策划思路和市场敏感度,能够结合市场环境制订各类活动/专题的策划、提案;2、有较强的文字功底、PPT文案撰写能力,口头表达能力、数据分析及学习能力;3、较强的逻缉思维能力及社交能力,良好的执行力及团队精神;4、有责任心及奉献精神,吃苦耐劳,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5、了解人力资源行业特点,熟悉网络推广手段,有广告公司、活动公司等成功策划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SEO专员/网络推广(多名) 待遇:面议

岗位职责:1、制定并组织实施公司网站及栏目的SEO优化方案,参与栏目结构规划;2、跟踪和分析引入的SEO流量以及相关关键词的排名,形成阶段性数据报告并提出后续优化方案;3、同第三方网站进行流量、数据、反向链接或服务的交换,增加网站的流量和知名度;4、负责外部SEO文章的采集、整理和发布,站外链接的创建和维护;负责网站内部优化工作的执行;

任职要求:1、熟悉搜索引擎自然排名规则和网站优化技巧、SEO原理和实施方法2、具有网络推广相关工作一年以上工作经验3、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及理解能力,有一定数据分析能力;

福利待遇:1、薪酬面议;2、购买五险;3、非湛江人员可安排免费住宿免费享受工作餐;4、不定期组织安排员工内外训;5、组织安排员工内外训;6、广阔的发展空间。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
 周六 7:30-14:30

公司地址:广东省湛江市赤坎区人民大道北57号(腾龙人才市场)

联系人:陈小姐 0759-3583638

邮箱:tenglong0759@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