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吉林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学术素养提升工作坊”报名的通知

日期:2022-10-28 点击数: 来源:

我院将于近期开展吉林大学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学术素养提升工作坊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我院现向全院学生征集报名人员。

 

一、总则

为发展哲学一流学科,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我院将利用各种资源、通过各种渠道、以多种方式资助优秀学生开展线上线下海外研修,提升学生国际化竞争力和创新实践能力。

 

二、交流对象简介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在2023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2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在2023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6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称G5超级精英大学,是顶尖的英国研究型大学,代表了英国最高水平的科研实力和经济实力。

 

三、项目详情

工作坊将于近期开展(具体时间待定),通过ZOOM线上平台进行3-4周授课,其中包含学术写作、学术讲演和批判性思维三大模块(详见附件1)。

 

四、资助对象

我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资助限额30人。

 

五、资助范围及内容

此次项目经费由哲学社会学院提供,用于交流学生的课程费。

 

六、申请者须符合以下条件

(一)热爱祖国、品德优良,综合素质良好;

(二)我院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

(三)能够使用英语进行课程学习

 

七、选拔方式

我院负责对申请材料进行初步审查,最终学员名单由外方高校确定

 

八、报名材料

请申请人于20221031日(星期)上午11:00点前将报名申请表(附件2)、学生证扫描件发送邮件至zhangxinyao@jlu.edu.cn(注明:工作坊申请+姓名),同时扫描以下二维码,加入微信群,以便接收后续通知。

 

 

联系人:张心耀

联系邮箱:zhangxinyao@jlu.edu.cn

 

 

哲学社会学院    

2022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