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吉林省副省长刘凯看望慰问我院贺来教授

日期:2023-01-14 点击数: 来源:


(消息来源 | 吉林大学新闻中心网站,文章标题略有改动)

 

【文/崔曾多 摄/记者 方卫东】113日下午,吉林省副省长刘凯来到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看望慰问贺来教授,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祝贺来教授新春愉快、身体健康、事业进步,祝吉林大学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在匡亚明楼贺来教授办公室,刘凯向贺来教授和吉林大学转达了省委、省政府的祝福,并耐心询问贺来教授和家人的工作和健康情况。刘凯说,吉大的文科建设独具特色和优势,在国内享有较高声誉,产出了一批高质量的人文社科成果。希望吉大继续深化与吉林省的校地合作,发挥高校理论素养高、学术视野广的优势,与地方发展实践相结合,聚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和话语体系建设,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对标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全面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

贺来向刘凯的专程看望和省委、省政府的关心慰问表示诚挚感谢。他说,吉大文科历史底蕴深厚,前辈先贤为学校文科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当前学校正全力推进“文科振兴计划”,自己将与吉大其他学者一道接续奋进、砥砺前行,努力为吉林省和吉大的人文社科建设书写新的辉煌篇章。

吉林省政府副秘书长季景伟,吉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蔡立东,吉林大学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