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哲社有我,共克时艰 | 校友为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捐款捐物

日期:2022-03-17 点击数: 来源:

近日,吉林省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大家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在此关键时期,我院的洪勇刚(1995级哲学本科)和爱新觉罗·子瑜(1973级哲学本科)两位校友关注母校,心系校内师生,带头为学院捐款捐物用于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他们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和对学院老师同学们的关心

                                             

 

 疫情终将散去,春暖花开可期。正如学校所说:“吉大极大”从不只是一种传说,“吉人天下”也从不只是一种理想。再小的努力乘以所有吉大人,都会变得宏伟;再大的困难除以所有吉大人,都会变得简单。哲学社会学院师生一定不会辜负校友的心意,在这场疫情的考验中,坚定信念、砥砺奋进,用团结一心的底气、一往无前的勇气和终将胜利的志气,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