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关于开展“吉林大学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申报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9-05-09 点击数: 来源:


各研究生招生单位:

为了全面落实《吉林大学加强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校发〔2019113号)要求,进一步提高我校硕士研究生生源质量,学校拟组织各研究生招生单位开展“吉林大学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现将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 学校鼓励各研究生招生单位积极组织开展“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大力宣传学院、学科的优势,吸引更多优秀的生源报考我校。提倡学部内相关学院、相近学科整合资源联合举办夏令营活动。

2.申报单位要制定详细的活动方案,方案内容包括:活动的时间、活动的具体形式及内容、入营学生的范围及选拔方式、吸引优秀生源报考的具体政策以及详细的活动经费预算。
    二、资助方式

本次活动以申请答辩的方式确定资助单位,对通过答辩的单位按照活动方案及答辩的情况给予一定经费资助。

三、工作安排
   请各申请单位填写《吉林大学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项目申请表》(见附件),经学院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于515日(星期三)前报招生办公室招生宣传科(鼎新楼A418室),电子版发送到wangyang0801@jlu.edu.cn。具体答辩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王

联系电话:85167579

附件:《吉林大学2019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项目申请表》



                                                                                                            招生办公室

                                                                                                                                    2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