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教学 > 正文

我校2门课程入选教育部2015年度“精品视频公开课”

日期:2015-04-24 点击数: 来源:

我校2门课程入选教育部2015年度“精品视频公开课”

提交部门:教务处 提交时间:2015-4-24 14:29:46

字号: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15年度“精品视频公开课”评选结果,我校有2门课程被评为第七批“精品视频公开课”。

根据《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十二五”期间实施“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意见》(教高 〔2011〕6号)和《教育部关于国家精品开放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 〔2011〕8号),经有关高校建设和申报、教育部组织专家评审遴选,共有158门课程于2014年10月至2015年2月陆续在“爱课程”网、中国网络电视台及网易等三个网站免费向社会开放,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我校由李大强教授主讲的《悖论解秘》和李志宏教授主讲的《探寻审美的奥秘》2门课程名列其中。到目前为止我校已有12门“精品视频公开课”在爱课网面向社会开放,上线课程总门数位于全国高校前列。